2017-01-30

郭能真係旺過旺角 Neil Callan is on Fire

郭能真係旺過旺角 幸福指數 係賺形勢 但告東尼真係睇得好通透 郭能亦發揮得相當精彩!

郭能表示:「牠出閘極快,輕易展現前速。告東尼說牠是陣中唯一前領型賽駒,而讓牠於出閘後順勢上前領先,正是我們的計劃。由於牠出閘利落,所以能一如計劃行事。我於早段便能在其餘賽駒前面切入內欄。我完全沒有催策牠,只是在其耳邊說話哄牠跑。我輕揚韁繩,牠便自動上前。直路前,一直沒有對手上前挑戰我們的領先位置。因此,我相信座騎能於直路上進一步加速。郭能續說:「最後一百米或五十米處前,我都看不到有對手追上來,所以我毫不擔心。我甚至沒有望大屏幕,通常你都會在那一處偷望一下。告東尼賽前說『到了三百米處,假如牠已在發力衝刺,你不要鞭策牠,絕對不要。』因此,我只是揮動韁繩,輕拍牠的肩膀,而我每輕拍一次,牠都再加快一點。我想,『這便足夠了,牠能保持勁勢至終點。』最後五十米,我看到有對手追近,但我的座騎仍猶有餘勁衝線。」

Source: appledaily
Photo Credit: HKJC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